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59

小狐狸纠结又享受的躺在美人怀里,直到后勃颈一疼。


柏麟没有像东方青苍或者巽风一样直接把她扔飞,而是揪着她后颈皮毛把她放在了地上。


玄女变回人形,顾不得在群里说话了,双眼四处打量。


“哇,这就是柏麟你的世界吗,我怎么感觉和润玉仙的天界风格好像啊。”


因为这里就是天界。


“跟我来。”


柏麟此时和她身处南天门,他一身雪白,气质禀然的走在前头,莫名让玄女觉得有点高岭之花不可触碰的感觉。


气场有点强啊。


玄女在背后嘀嘀咕咕一句,立马扬起笑跟上,“来了。”


青衣少女跟在白衣的仙人身边,她还时不时仰头转动那双灵动的眼睛,开心的和他说着什么。


青色的裙摆随着走动来回摇晃,让人一看就知道衣摆的主人是个好动活泼的性子。


“柏麟,这地方好大呀,你记得你不是说是人间的修仙弟子吗,怎么这里仙气这么重。”


没等柏麟回答,她自己又想明白了,“我知道了!”


“一定是你修仙成功,飞升天界了!”


“之后你就明白了。”柏麟顿了顿,没告诉她真相,而是道:“我给你安排了一所宫殿,你日后就在那里进行修行,不可懈怠,我会检查你的修习进度。”


一听修行,玄女的脸就垮了下来,但这是她事先就说好的,也不好反悔。


有气无力道:“知道了。”


柏麟瞧她那样,不紧不慢补充道:“你要进步快,我也不会一直拘着你,你可以出去玩。”


玄女双眼发亮,“柏麟你真好!”她还以为从此以后就会一直惨无人道的修炼了,没想到还是可以出去玩的嘛,柏麟真好,嘻嘻。


那眼中的惊喜太热烈,柏麟淡淡移开目光。


……


司命来的时候,就见帝君身边跟着一位面容清秀陌生的仙子,那仙子站在帝君身后正歪头好奇的打量他。


“参见帝……”


“不必了,你带她去安排好的宫殿认认路。”柏麟也不是没事干的人,在凡间渡战神时,就积压了一批政务,只有一些要紧不得不处理的才让司命拿下凡交给他处理,现在还积压好多,能抽时间把玄女带回来已是不易。


他现在还要赶着回去继续处理,只能让司命先带她了。


“是。”司命在柏麟交待好走了之后才正式那位要在帝君座下修行的女仙。


“你好呀,我是玄女。”青衣少女被群里的人宠的已经很自来熟了,她大大方方的对司命自我介绍。


司命一怔,但也感觉到了她的好相处,拿着他从不离手的小本子道:“玄女仙子,我们边走边说?”


是不是在天界都会被人叫一声仙子,玄女乐的很,当下高兴附和,“好啊,你叫什么,是柏麟的下属吗?”


“我是司命星君,玄女仙子唤我司命就好。”司命注意到她竟直呼帝君的名字,开口道:“仙子和帝君关系很好吗。”


玄女疑惑,“什么帝君,你说柏麟吗?原来他飞升天界后做了这么高的官吗。”她赞叹,“好厉害。”


“飞升?”司命惊讶。


玄女一脸当然,“对啊,刚认识柏麟的时候,他说是人间的一修仙弟子呢,还非常苦恼的要渡他师妹成仙。”


这说的是帝君下凡的事吧。


司命点头又忽然重复道:“那你们关系,很好?”


“是非常好!”玄女说的非常自信。


群里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滴滴滴


【李承鄞已加入反派群聊】


【汝菱已加入反派群聊】


【穗禾已加入反派群聊】


【检测加入错误/移除】


【重新加入中——转移审核】


滴滴滴


【李承鄞已加入反派群聊】


评论(91)
热度(6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