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60

【错误!警告⚠️警告⚠️】


【全体移除——!】


江玉燕:这场景似曾相识啊,这是梅开二度了。


欧阳少恭:刷了好几条消息,结果一个都没进来。


小唯:都被移除了,也不知道是都有问题,还是被连累了。


润玉:有新人?好像看到了一个眼熟的名字。


东方青苍:本座进来都好长一段时间了,才来人。


林平之:我确定了好几遍,群里还是只有我们几个,刚刚说的那些名字都没有进来。


江玉燕:想起东方公子进群的时候了,消息也是刷了好几遍,玄女还以为群坏了。


杨戬:新人又有问题?


欧阳少恭:群里人员基本都出来说话,柏麟和玄女反而不见了。


江玉燕:被压着去修炼了吧,一时间没玄女的声音还真不习惯。


玄女:啊嘞,在说我吗?


东方青苍:你怎么还在。


玄女:?我听到群消息来新人都没顾上和司命说话就跑来了。


欧阳少恭:那你要失望了,这次的新人一个都没进来。


玄女:???


玄女:是和上次月尊大人一样的情况?


杨戬:类似。


杨戬:我想那一次是东方兄自己一个人进来,审核卡了好半天才放过,而这次一共有三个人,其中只要有一人有问题,反而全部都被判断不通过。


江玉燕: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


玄女:没进来就没进来吧,等进来了我们再欢迎。


欧阳少恭:你真想的开。


总觉得被暗示蠢的玄女歪头,一把拽住司命道:“我看起来不聪明吗?没有聪明相吗。”


阿这。司命呆住。


“有人说你了?”不然怎么会突然这么问。


司命现在还摸不清玄女什么来头,但依着他对帝君的了解,本能的把她放在了和腾蛇一样的地位上。


“额,应该吧,有人说我非常想的开,这是不是说我不走心,非常蠢啊。”玄女疑惑,司命惊奇看她一眼,但马上收敛起眼神,笑着道:“怎么会,这是对仙子的赞赏啊。”


“是吗?”玄女觉得怪怪的,“你是不是在骗我?”


“我司命从来不骗人。”司命拍拍胸脯打包票,顺便还推销了下他的话本,“不信你看看这个,这可是帝君的真实记录,绝没有虚的。”


“柏麟的记录?”这个玄女还真的好奇。


她接过一看,女战神与仙界帝君的凄美爱情?


玄女看不懂了,“这是柏麟的爱情记录?他不是最不屑情爱之流,追求无情道的吗。”


司命冲她挤眼,“那是以前,虽说帝君天上地下都修无情道,但他种出过心灯知道吗,是只有心中有情爱的人才能种出的。


玄女懵了。


她震惊的瞪大眼。


好你个柏麟,看着仪表堂堂,高岭之花不可触,没想到都有心爱之人了


玄女立马浏览了司命友情推销的本子。


什么三界我最信任你,我送你姻缘绳,你赠我良缘花,看的玄女叹为观止。


可看到柏麟为了战神强行渡人身下凡就不对了。


等等。


柏麟是为了战神下凡。


战神转世是他师妹。


但,柏麟说过战神也是他。


玄女非常混乱的大脑甚至一时无法思考,只能勉强划出等式。


柏麟即是战神,而战神又是他的分身。


那柏麟喜欢战神。


也就是说他喜欢他自己???


玄女:啊啊啊啊啊啊!!!柏麟骗了我!!


玄女:他都自攻自受搞分身和自己谈起恋爱了,还骗我修无情道——!!!


润玉:?


江玉燕:?


欧阳少恭:?


东方青苍:嗯?


玄女没病吧。


评论(107)
热度(80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