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58

长珩万万没想到,小兰花和东方青苍竟是互相喜欢的。


既然这样,他自然也没有什么立场强硬的把小兰花带走。


说不定对方还不想离开苍盐海。


他还是不死心,目视小兰花想从那张软嫩的脸看出什么,“你和他相处没多久,你是真的看清自己了自己的心吗小兰花。”


小兰花奇怪看他,“这种事不是凭感觉的吗,我感觉我会喜欢他的。”就像玄女,短短时间,她们也成为了好朋友。


大强也勉强算一个吧。


长珩彻底死心了,满脸的失魂落魄就连小兰花都能看出来,“你走吧,东方青苍既然没杀我,说明他暂时没有杀我的打算。”


小兰花觉得哪里不对劲,可仔细回想了下两人间的对话又觉得没什么问题,她只好按耐住担心安抚道:“那我就走了长珩仙君,我会找人来救你的。”


“不必管我,你……”算了,反正在苍盐海东方青苍也会护着小兰花,长珩也就点头,“小心。”


小兰花说的救他不是假的。


她出来后直奔润玉。


……


玄女:兄弟朋友们,我回来啦!


江玉燕:我说什么来着,润玉仙过去,事情必然会马上解决好,玄女可不回来了。


欧阳少恭:玄女,柏麟去找你那么久怎么没带你回去。


玄女:说起这个!我就要说柏麟了!


江玉燕:哦?


玄女胆子这么大了,连柏麟也不怕了。


柏麟:你要说我什么?


玄女:……


玄女:我就是想说,润玉仙才刚来,我还没和润玉仙打招呼呢,柏麟你就把我带跑了,我有点……嗯,遗憾。


柏麟:是吗,我以为你在生我的气。


玄女:没有没有,我只是郁闷啦。


玄女:而且我还新交了一个好朋友,是一株兰花草,可有意思了。


玄女:最重要的是,月尊大人喜欢她啊!!!


东方青苍:闭嘴。


东方青苍:你不是把她带走了吗,她怎么还在群里说话。@柏麟


玄女都是去修无情道的狐狸了,怎么还在群里叭叭叭的。


玄女:月尊大人,润玉仙在你旁边吗。


玄女:我走的时候,好像听你弟弟说情敌兄喜欢润玉仙啊。


东方青苍:你听错了。


玄女:不可能,狐狸耳朵好的很!


玄女:你是不是嫉妒情敌兄喜欢润玉仙而不喜欢你。


东方青苍:?什么?!本座嫉妒谁!?


玄女:我懂我懂,月尊大人不要生气,虽然你对情敌兄爱而不得,但润玉仙是你的了呀,你想想,情敌兄都喜欢的润玉仙是你的,是不是就舒服了。


江玉燕:等会儿,那位因爱生恨将润玉仙被替身的正主情敌兄喜欢润玉?


江玉燕:润玉之前从来都不认识他吧。


隔着世界还能喜欢?玄女从哪里看出人家喜欢润玉的。


玄女:这可不是我说的,是月尊大人的弟弟说的,那位情敌兄,哦,他叫长珩,长珩喜欢润玉,是他亲口说的。


小唯:这个弟弟,他,靠得住吗?


玄女:他说的一定是真的!


玄女:而且月尊大人的弟弟长得比他还漂亮,很美!


林平之:长得美说的就对?


东方青苍:@柏麟 告诉本座,她什么时候下线不说话。


柏麟:快了。


玄女:干嘛我不让我说话。


玄女:你们是不是都羡慕润玉仙魅力非凡,那位情敌长珩虽然之前没见过润玉仙,但初次见面来个一见钟情怎么了,月尊大人你当初不是也对润玉仙一见钟情的吗。


东方青苍:……


东方青苍:本座有事,走了。


欧阳少恭:好家伙,东方被玄女气走了。


江玉燕:玄女的功力越来越厉害了。


玄女:?


评论(77)
热度(7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