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观影体】獾院亲友比我还斯莱特林 1

最近沉迷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玩了大概快一月了,心血来潮过来写写瘾!

原著观影游戏。瞎编。

有斯莉代餐,不喜勿入。

实在ooc,没逻辑。


————————


作为一个斯莱特林,每天不是走在禁林就是在决斗中,舞会偶尔出来约一把。


这天上线,我照常给寝室浇了水,然后看了眼我的好友列表,正好看到我的亲友在线。


不过可惜状态显示在决斗中,我有点失望,给她发了个阿瓦达表情包,示意我上线了打完找我,然后看了眼时间,刚好,这个点舞会在开,闲来无事的我跑去了舞会。


——————


1991年霍格沃茨,哈利入学也几个月了,已经略微了解了一些魔法世界的知识。


但是像目前这种情况还是有点挑战他的常识。


他眨眨眼,扭头问他们中最好学的赫敏,“这很常见吗?”


“哦,这个……”赫敏不确定,“有点像我们世界的电影屏幕?”


罗恩恍然大悟,“那就是让我们看电影咯!”


“显然?”


一刻钟前,刚结束了一堂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联合课,他们已经精神疲惫 来到食堂吃点东西,坐下还没多久,礼堂空中就多出一个大屏幕,没有什么内容,但就是挂在那里,学生们从惊讶惊慌再到好奇,就连随后赶到的教授都没什么好办法,他们也就淡定了下来。


暂时没看到危险,又有校长的安抚,心里也就没那么怕了。


所以他们现在还能坐在这里谈论那个突然出来的东西。


“亮了,哈利你快看,电影开始了!”罗恩惊呼一声,赶紧戳着哈利让他去看。


赫敏干脆翻了一个白眼给他。


其他同学也惊呼出声,斯莱特林长桌中,一个铂金色的小脑袋也仰起头,双眼盯着那个亮起来的屏幕。


斯内普皱起眉,看起来很不耐烦,邓布利多站在他身旁安抚道:“没事的西弗勒斯,至少它没有危险性。”


要是有,那就太迟了。


那群一点危机意识也没有的小巨怪!


斯内普目光从哈利身上绕过,扫视了一圈整个礼堂的学生,哼了一声不作答。


麦格看着屏幕中显示出来的画面,一个斯莱特林学生?


【在风格明显是斯莱特林举办的舞会里,着蛇院校服的红头发女生正拿着一杯南瓜汁喝着,身旁四个学院的学生来回走动,遇到心仪的人会顺手邀请共舞。】


“这是学校在举行舞会?”


“但我们斯莱特林有这个女生吗?”这是来自斯莱特林的学生发言。


“旁边走过去的那个格兰芬多我好像也没见过。”


“那个赫奇帕奇也很陌生。”


拉文克劳的学生很确定的说,“上面出现的所有学生,我们学校里根本就没这些人。”


……


底下的窃窃私语让斯内普更加脸黑了。


只是那个屏幕中的那个斯莱特林女生……让他痛苦又复杂的想起了一个人。


【红发碧眼的小蛇目标明确的绕过中央的舞台,邀请了一位站在角落的女生。

她弯腰行了一个礼,伸出的手等待着对方搭上来。

那位高傲的看起来很端庄优雅的女生挑眉,似是没想到有人会不识趣的来邀请她。

就在她准备出声时,那个斯莱特林的小蛇脸色一变,恋恋不舍收回手,转身离去的背影特别决绝。

卡珊德拉:……】


事实上,在我正想与卡姐跳一场的时候,我的亲友call我说来找我了。

我只能特别遗憾的离开卡姐,寻找我的亲友。


而观看的几大学院学生则是不解。


“她怎么走了。”


“不是要邀请跳舞吗。”


“那个女生一看就很傲气啊,肯定会拒绝。”


“哈利,你会邀请那种女生跳舞吗。”罗恩小声的在哈利耳边说。


哈利摇摇头,那个被邀请的女生老是让他觉得像是看到了马尔福。


那种狗眼看人低的既视感特别强。


【红发小蛇穿梭在人群中,很快来到一个穿着赫奇帕奇校服的黑发男生面前。

男生的脸色非常苍白,黑白分明的瞳孔冷淡的看她一眼,“莉莉。”

开口唤出她的名字。】


嘶,罗恩倒吸一口冷气,已经知道哈利妈妈叫什么名字的他大声道:“哈利!快看你妈!”


哈利:……


刚神情震动的他脸部空白了。


下一秒,蛇院院长的死亡视线就照射了过来。


评论(64)
热度(8550)
  1. 共7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