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直播体】两大联合高校迎新仪式 ⑦

可能是一切事后的直播脑洞?

动漫大杂烩私设混合警告⚠️

完全自己爽而无逻辑。傻白甜。

OOC预警。永远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的文。


——————正文。


【“太宰治!!!”隔的老远众人都能听到这撕心裂肺的吼声。

本还悠闲揉鼻子的太宰治登时脸色大变,抓紧身边沢田纲吉的手腕拔腿就跑,“小矮子今天怎么来这么快。”

“啊等等太宰学长……”被他带着跑的沢田纲吉差点摔了手机,不过没摔众人也失了镜头,天旋地转的只能看到模糊的建筑物。】


【好家伙,我当场一个好家伙】

【呕,这镜头转的我要吐了】

【救命!我眼晕!】


中原中也迟疑了一下,这好像是我的声音?


【两人将将跑到迎新的场地上,后面紧随而来的压迫感让沢田纲吉的超直感不断给他预警,他刚想说什么,抓着他手腕的太宰治把他一拉一推,正好撞向踢过来的中原中也。

“闪开!”来不及收力的中原中也大喝。

什么情况?

身体本能快过大脑,沢田纲吉在这短短的危机下,死死拽过还没来得及松手的太宰治翻身滚了出去。

嘭!

大地被开了一个洞。】


【……】

【这……】

【啊这……】

【这个屁啊!你们卡壳了!?】

【不是,我只是太震惊了】

【对,虽然我知道横滨校的人都很能打,但是,咳咳,万万没想到他们日常在学校里都这样】

【不,我觉得只有特别的学生才会这样】

【什么叫患难见真情啊,我今个算是见识到了】

【哈哈哈,笑死人,关键时刻太宰治拉着主播去挡灾,果断不愧为可靠的学长】

【我觉得你对可靠这个词有误解.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嘛,横滨校一向有坑自己人的传统行为,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首领这……”中原中也忍不住想说点什么,敌人未免也太小瞧他们,弄出个太宰治和兰堂就算了,连他也。

森鸥外还是那副饶有兴趣的神色,他看着还是看不清的直播间,回道:“中也君,比起是敌人的阴谋,我更怀疑这个直播间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

中原中也一愣,“您的意思是……”

森鸥外垂下眼睑,“不说太宰君,只说横滨校,我很确认横滨根本就没有这样一所学校,但我也不认为直播内容是假的,排除不正确选项,那剩下的必然就是正确答案。”

不管这个答案有多么荒谬和不可思议。

“我想太宰君也是这么想的。”

太宰?

中原中也想到这位心情就直转急下,也没了说话的念头。

还在武侦的太宰治笑笑,森先生还真是了解他啊。

真是让人不舒服。


【“哎呀,太宰同学这是要和泽田同学一起殉情吗。”不着调的低沉声音响起,一直不见好的直播终于有了清晰的镜头。

来者捡起泽田纲吉掉落在地的手机,看了眼来回刷屏的直播间,一只手摸着自己下巴端详了片刻,美滋滋道:“老师我还是那么的帅气逼人。”

这白毛,这眼罩,这不要脸的自夸。

是你!

五条悟!】


“五条老师!”虎杖悠仁忍不住叫出声。

老师他刚才突然消失不见,就是去了这个横滨校吗?

显然不只他一个人这么想,钉崎野蔷薇更是握紧拳头,“可恶,这个无良教师就这么扔下我们跑了。”

还以为有什么要紧事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跑,结果就是上课时间直接跑去别的学校看学生的笑话?

太狗了!

还在追查盗尸真凶的五条悟:???


评论(184)
热度(2971)
  1. 共5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