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观影体】獾院亲友比我还斯莱特林 2

最近沉迷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玩了大概快一月了,心血来潮过来写写瘾!

原著观影游戏。瞎编。

有斯莉代餐,不喜勿入。

实在ooc,没逻辑。


————————


一句‘哈利,快看你妈’成功让罗恩吸足了众人目光。


面对其他几院的异样眼光,赫敏痛苦的捂住脸,心想罗恩这个白痴没救了。


愿学院宝石还好?


“大声喧哗,目无教授,格兰芬多扣500分!!!”


很好,这波是清零了。


该来的扣分还是躲不过去。


德拉科·马尔福立马捂住嘴偷笑了起来。


还没笑三秒,他就听到他们院长阴沉沉的飘来一句,“耻笑同学,你爸爸就是这么教你的吗德拉科,为此斯莱特林扣十分。”


德拉科面部僵住了。


啊这,我以往嘲笑波特他们,教父你不是都很支持我的吗。


你变了教父!


“西弗他们还是……”孩子。邓布利多刚开了个头,斯内普就面无表情的与他对视,“你想说什么。”


“阿不思,你要和我说什么。”本就低沉的声音更是哑了起来。


“抱歉。”还是邓布利多先退了一步,叹口气,他知道这个一直生活在愧疚后悔中的孩子在自责。


事实上,斯内普不止气罗恩·韦斯莱,他还气自己。


红发碧眼还叫莉莉,要不是脸不像,说不得他也要想歪。


但他怎么会这么想,莉莉已经…斯内普垂下头,双眼死寂。


是他害死的。


他在清楚不过了。


【“西弗!”】


斯内普怔然抬头。


【红发的小女巫满脸的不高兴,她对着面前的男生抱怨,“我马上就能和卡珊德拉跳舞了,你要晚来一秒就好了。”

被叫西弗的赫奇帕奇男生无动于衷,甚至冷静转身,“那我走。”】


好家伙,亲友可真是个直女,她建的男号完美展示了什么叫注孤生。

忘了说了,我的名称叫莉莉爱西弗,而亲友的名称是西弗勒斯独美,从这就可以看出,我是个标准斯莉党,她是个斯教粉。

在一场禁林从天而降的救援中,我从此就赖上了亲友这跟大腿。

嘻嘻。


【“别呀。”反应很快的拉住他,红发小女巫笑吟吟的,“你最重要了~”】

能带我决斗躺赢的真大佬!

【男生瞥她一眼,动作间做出一个邀舞的姿势,一举一动不紧不慢,看着极其赏心悦目。

红发小蛇顺势伸手搭上,两人来到舞台,无论是一拉一扯的转圈,还是相拥的配合,都极其默契。】


底下学生看的大开眼界。


他们才11岁,万没有到跳舞的年龄阶段。


大部分的人被舞会吸引住,还有小部分人在小声嘀咕。


他们虽然不认识莉莉,不知道救世主母亲的名字,但一个和老蝙蝠/院长名字一样气质也类似的少年和人共舞,还是激起了他们的八卦心。


斯莱特林有人说,“我觉得这个男生是咱们院长的私生子。”


“不!院长的孩子怎么会去赫奇帕奇!”


这是看不起其他学院的小蛇。


“怎么就不可能,你就能确定以后自己孩子不会去格兰芬多?”


“他要敢去,打断他腿!”


“行了行了,以后还早呢。”


德拉科抽抽嘴角,你们转移话题真快。


拉文克劳的注重点在,“这个小学弟头发一点也不油啊。”


“是清泉如水吗。”


“清理一新?”


“容光焕发?”


“可能是……手洗。”


而作为就是本院的赫奇帕奇一致表示:我们院承受不起,好怕啊。X﹏X


格兰芬多这边,罗恩摇摇还在发愣的哈利,“哈利你怎么了,说句话啊。”


“你看着你妈和小蝙蝠跳舞就一直不急吗!”没错,罗恩认为,这既然是一场电影的话。


那放的肯定就是他们的人生事迹。


虽然不知道老蝙蝠为什么不在斯莱特林而跑去赫奇帕奇,那也说不定就是他后来转院了。


现在当务之急是,哈利看着他妈妈和别人跳舞为什么一点也不急!


哈利被他摇的头晕,他茫然的听到妈妈之类的话,冷不丁一激灵,快速道:“她不是我妈。”


“小蝙蝠都出来了,怎么不是你妈。”


罗恩表现的非常义正言辞,“哈利,你怎么能不认你妈妈呢。”


哈利:……


要不,你去认?


赫敏实在看不下去,干脆一巴掌拍过去,“你妈十几岁啊!”


捂着后脑勺的罗恩一脸懵。


她打我干嘛。


评论(32)
热度(5924)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