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50

林平之:!这是离谱一点吗?这分明是离谱亿点!


林平之: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是在忽悠你?@玄女


实在看不过去的林平之说了句大实话。


可惜玄女这会忙着应付把她抓包的东方青苍,一时间根本顾不上看群。


“本座对长珩因爱生恨?”


东方青苍危险的看向玄女,后者反应快速的捂脸,“对不起月尊大人,小狐狸一时口快,您大人有大量,骂我可以,千万别打脸!”


求饶的速度过快,梗的东方青苍心头怒火转变为无语。


“再有下次,你就和这小花妖一起来躺着吧。”


“还不快点过来扶着这小花妖。”


“哦哦。”玄女应了一声,又笑嘻嘻的过去扶醒来的小兰花去了。


……


小唯:玄女倒和我认识的一只小雀性格颇为相似。


柏麟:她就是没人管,才放任至此。


江玉燕:别管,可千万别管,玄女要是改了性子,这群该有多无聊。


一开始他们几个进来群里,压根没人发言,还是玄女一个人愣是把话题聊了起来。


说来要不是她,或许他们认识的也没那么快。


欧阳少恭:玄女只是缺少生活中的毒打,教她做做人,她就老实了。


欧阳少恭:我倒是赞同柏麟管管她。


润玉:加1票。


江玉燕:哟,这不是咋们处理政务去的天帝陛下吗,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润玉:咳,政务处理的差不多了,上来看看。


欧阳少恭:这是看玄女走了,才敢出来吧。


柏麟:别说有的没的,现在造成这么大的误会,润玉和东方青苍的责任占最大部分。


润玉:话不能这么说,首先玄女是对谁一见钟情,不是你吗@欧阳少恭


欧阳少恭:别,责任别急着推,玄女谁都一见钟情过,柏麟她不敢说,杨兄她也说过,但他拒绝了,我你也是知道的。


润玉:难道我没说过?


他甚至已经说了好几次他有未婚妻,奈何玄女一点都不介意啊!


润玉还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面对这等死缠烂打,他不得拉着东方青苍当挡箭牌忽悠她吗。


江玉燕:要我说,你当初就应该从了她。


润玉:?


江玉燕:你和东方公子的婚礼上说的什么话,不会都忘了吧。


江玉燕:水神长女本座要,天后本座也要。


江玉燕:润玉仙,霸不霸气。


润玉:……


江玉燕:身为帝王,开个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不为过吧。


欧阳少恭:反正都这样了,干脆你和东方兄假戏真做算了。


润玉:?


润玉很想说你认真的?


杨戬:额,润玉和东方不是真结婚吗。


还真心祝福过他们的杨戬一脸懵。


江玉燕:一个天帝一个月尊也算匹配了,更何况你们的婚事早已昭告六界,润玉仙,我不信你没有别的想法。


小唯:互相利用的婚约,你情我愿,挺好的。


江玉燕:我给你个建议,趁着玄女说的这个替身事情,找借口去东方公子的世界,异世界也有不少好东西吧,抓几只宠物就再好不过了。


名义上东方青苍的人,润玉去了那打听什么,要做什么还不是轻而易举。


江玉燕说到这,有些嫌弃自己世界只是个低武世界了,研究异世界,或者修炼修仙功法什么的,都无法成功。


果真只能想办法让世界融合吗。


谁不想变得更强,甚至永葆青春,长生不死,江玉燕想,谁不想一统六界,万世生平,开展宏图霸业,润玉想。


两者心照不宣的把此话题揭了过去。


润玉:再说吧。


江玉燕咽下嘴里的葡萄,接着道。


江玉燕:说来柏麟真的决定要管玄女了吗。


江玉燕:我怕玄女去了你那,你改天也忽然传出来喜欢谁谁谁,要结婚的消息。


江玉燕:照现在的进展看,说不得也有个什么替身等着你,或许还爱而不得。


柏麟:……


突然不想管玄女了。


评论(101)
热度(7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