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49

替身一说又是从何而来?


众人陷入沉默,玄女还在那叭叭。


玄女:润玉仙别伤心。


玄女:至少名分上你还是第一。


莫非他还要感到很荣幸?


润玉:本座需要处理政务了,改日再谈。


玄女:?


看着润玉干脆下线,柏麟无奈摇头,他是不是真的该抓玄女在身边好好管教了。


江玉燕整天在宫里除了应付好皇帝就是修炼,快要无聊死了,这会群里爆出替身,女人与生俱来的八卦属性令她精神一震。


江玉燕:我听你说东方公子不是喜欢你抱着的那个女人,怎么润玉仙又成情敌兄的替身了。


江玉燕:东方青苍还喜欢情敌兄?


玄女正安慰自己润玉仙不上心是对月尊大人有信心,而且她还在呢,必能时时刻刻不会让别人把润玉仙的位子挤了去。


正宫必须是润玉仙的!


听江玉燕说此,她看着正给小兰花取暖神情专注的东方青苍,默默群里回道。


玄女:小狐狸可是很敏感的,月尊大人打架的时候杀气都放那么大,却没下死手杀他,这不是爱是什么


她很自信自己的推测,在船上寻个角落蹲着继续道。


玄女:但据我观察,虽然月尊大人是喜欢情敌兄的,可情敌兄是喜欢小仙女,也就是月尊大人喜欢的女子。


小唯:他男女不忌?


玄女:大家不要用世俗的眼光看待月尊大人,爱情是不分性别物种的,只要喜欢就好啦。


柏麟:放肆!东方青苍的恋爱史我不做评价,可情爱岂是由着随随便便的喜欢就随意决定的。


柏麟:果真不能放任你至此了。


玄女:???


欧阳少恭:咳,柏麟无需动怒,玄女的话听听就好,跟她置气,气的岂不是自己。


玄女:?


我怎么了我。


江玉燕:大概能理解柏麟的心情。


杨戬:某种意义上小狐狸说的也没错。


林平之:比如许仙与那白娘子?


江玉燕:为情爱着迷不适合我,还是宁叫我负天下人也不让天下人负我的好。


小唯:天下人表示很冤。


玄女:……


话题又又又歪了。


柏麟:人和妖,妖与仙,仙与人,如果随意相恋,无人管束,这其中的后果就是天下大乱,生灵涂炭,苍生不存。


欧阳少恭:这么说仙妖就不该存在,只有人,别管他们爱的如何,世界总不会毁灭吧。


杨戬:不止情爱,是到了哪里都不会停止纷争和战争,有人就有因果,有因果就有仇恨和羁绊,除非你没有感情。


小唯:在我看来,情爱都是累赘,凡人男子没一个是好的,都是追求美色,权利,欲望,贪婪永不满足。


林平之:……


林平之:我是凡人男子,但我没那么贪婪。


林平之:取舍利弊我还是懂得。


江玉燕:姐姐就喜欢平之这样的聪明人,你要是过的无聊了,就过来姐姐的世界入宫陪我打发打发时间。


玄女:话题不要歪!不要歪!我们在说月尊大人的事啊,怎么一下子你们讨论情爱去了。


江玉燕:你说你的,我们讨论我们的,皆大欢喜。


欧阳少恭:直说就是,柏麟可不能立马跑过去抓你。


玄女:……


玄女缩了缩脑袋。


玄女:那我继续了啊。


玄女:额,刚刚说到虽然月尊大人喜欢情敌兄,但情敌兄喜欢小仙女不喜欢月尊大人。


玄女讲到这,飞快的抬眼扫过东方青苍,见他没关注群,立马道。


玄女:月尊大人一定是对情敌兄因爱生恨,所以见到像情敌兄的润玉仙后才会一见钟情!也是因为又爱又恨,才会一边生气的放杀气往死里打但从不下死手。


玄女:呜呜呜,润玉仙太惨了,这波替身虽上位,但月尊大人最爱的不是他。


欧阳少恭:歪有歪理,玄女,不愧是你。


江玉燕:逻辑还是能圆起来的。


小唯:就是离谱了点。


柏麟:……


东方青苍:?本座对长珩因爱生恨???



——————


替身上位的润玉:不用听玄女的歪理耳根都清净了。


评论(100)
热度(88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