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2

滴滴滴


玄女:有人吗?!有人吗?!


江玉燕:怎么了,玄女姐姐。


玄女:我找到给我换脸的人住的地方,可他不在家怎么办?


欧阳少恭:不在家?未必吧。


玄女:嗯?


润玉:是说那人是推辞之言,可能是不想见到玄女姑娘。


玄女:啊!折颜有必要吗,我又没招惹他。


江玉燕:我上次就想问了,玄女姐姐换的那脸是谁的?如果不方便说的话,就算了。


玄女:也没什么不可说的,换的那容貌的主人是四海八荒公认的第一美人,青丘白浅,我跟她是一起从小玩到大的玩伴。


欧阳少恭:青丘,狐族吗。


润玉:听闻狐族素来出美人,想必这位仙子容貌必定惊人的很。


柏麟:肤浅,皮囊再好看,也不可贪,一心修道才是正途。


江玉燕:女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而且要是我也有一个容貌惊人美如天仙的人在身边,自己还长得不如她,那我也会嫉妒她的容貌,想着那为何不是我的脸。玄女姐姐想换脸又没错。


润玉:那白浅仙子可是和玄女姑娘换脸的那人相识?


玄女:可相识了,都认识十万年了,以前浅浅一直带我去偷酒喝。


欧阳少恭:难怪。


欧阳少恭:小姑娘心性爱美,但在那位换脸之人看来就是你贪图人家容貌,心性不堪啊。


玄女:我……我就是想让自己长得好看一点,有一点点虚荣心让别人夸赞我,可没有害人之心啊。



玄女这会在十里桃林外直跺脚,她就是想和浅浅一样好看,这也成了大错吗。


从小到大,没有人教导她,她娘也不关心自己,还要把自己嫁给那熊瞎子。


浅浅却生来神胎,还是四海八荒第一美人,又和天族二皇子订下婚约。


她是有点嫉妒,可也是想换脸拥有下第一美人的脸是什么感觉,又不是利用这张脸去做什么坏事。


当初折颜要是和她说了换脸的代价,那她一吓,也不可能同意就这么换脸的啊。



玄女:现在怎么办,他要是不见我,我要一直在门外等着吗,换脸也有一段时间了,我的脸不会已经烂了吧。


润玉:莫慌,你说的那位白浅仙子可在,让她领你去,那位必不会躲着你。


玄女:可我找不到浅浅啊,她都好久没消息了。


江玉燕:这不就凑巧了。


欧阳少恭:是啊,太巧了。


玄女:……


玄女:你们是在怀疑浅浅?


润玉:倒未必,只是事情确实太巧了一点。


柏麟:不管如何,当务之急,是玄女姑娘脸的问题。


润玉:确实,近日偶看了一些杂书,颇有些想法,换脸一事,宜早不宜迟。


欧阳少恭:这样,要是那位不想见你,姑娘就找跟他认识交好的人让他带你去。


玄女:白真上神吗……


玄女:好,我去试试。


……


换脸,群里的消息不由另柏麟低头沉思,他是给罗喉计都重塑身体骨相,容貌用的是姑姑的脸,还给了自己的仙骨神血,比单纯的换脸难度还高了一个档次。


相当于再造。


应该不会出现脸烂这种事情。


“师兄,昊辰师兄,我发现你最近很容易发呆哎。”褚璇玑拖着腮,坐在柏麟对面,笑得眼都要眯起来了。


柏麟撇她一眼,注意到她的小动作,叹声道:“别藏了,师兄看见了。”


褚璇玑一怔,嘟嘴反驳,把趁着柏麟发呆藏起来的美酒拿出来,“都怪师兄,是师兄酿的太好喝了,璇玑才忍不住的。”


“师兄又不是不让你喝,只是少饮一些,小心第二天起来叫嚷着头疼。”


“不会的,司凤说喝醉了的话喝点解酒汤就好了。”


司凤司凤,又是那禹司凤!


柏麟大感头痛,战神难道此世又不得成。


想到此,他连忙在脑海内问。


柏麟:如果一个女子一直念着一个男子,怎么样才能分开他们?


评论(37)
热度(103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