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1

滴滴滴


玄女:有人吗?今天都没人在吗?


柏麟:我在。


欧阳少恭:我也在。


江玉燕:还有我,我也在的。


润玉:刚在布星,玄女姑娘是有什么事吗?


玄女:其实也不是大事……就,我遇到一个男人,长得很好看,我觉得我对他一见钟情了,你们觉得呢?要不要去追他。


江玉燕:我也遇到过一个男人,觉得他好看。


柏麟:?


润玉:这……


欧阳少恭:爱慕好看的皮囊是人之本色,这很正常。


柏麟:不可。皮囊乃身外之物,不过一具枯骨,怎可如此轻易的谈之喜欢。愚不可及。


欧阳少恭:?柏麟兄是对情爱有什么误解吗?


柏麟:这等对皮相的喜欢,犹如空中楼阁,一旦年华老去,悔之晚矣啊。玄女姑娘万不可大意。


玄女:我觉得这没什么吧,他真的长得好好看,是我见过的男人里最好看的!


润玉:……在下容貌丑陋,就不对此发言了。


江玉燕:等等!


江玉燕:润玉仙容貌丑陋?小女子听你声音清朗温柔,本人估计也是翩翩佳公子,人如其名,怎就容貌丑陋了?莫是在自谦。


玄女:玉燕妹妹说的对,大家虽然都没见过面,但听声音玄女也能想到各位肯定容貌不俗,绝非凡人所比,可能只有我是最不好看的那位了。


柏麟:你们是来比美的?


欧阳少恭:噗,这面相嘛确认没什么美可比的,但少恭自认为长得还算尚可吧。


玄女:唉,除了容貌,你是医师,救人如水火,玉燕妹妹是武林盟主的女儿,柏麟是修仙弟子,润玉仙是布星的散仙,好像只有我,是一只普普通通的青丘狐狸。


柏麟:你这是……在自卑?


玄女:以前或许有,但我现在有了浅浅的脸,又好像也没有了。


江玉燕:换脸?


润玉:化形易容?


欧阳少恭:重塑骨相?


玄女:……


玄女:有你们这样的吗!


润玉:咳,只是有些惊讶,那所谓浅浅的脸是长在玄女姑娘的脸上了,还是只是欺骗人视觉的一种法术?


玄女:润玉仙想要说什么。


润玉:润玉想说,如果这是法术,给姑娘换脸的人可能对姑娘心有芥蒂,任何事,任何情况,都不是没有代价的,这脸,怕是到最后,玄女姑娘本来的面目也会全非,当然,这只是润玉的一些猜测,无法当真,玄女姑娘听听就算了。


玄女:……你说的我好心慌啊!


……


“小鱼仙倌,你在发呆吗?”面容清丽的姑娘挥手在他眼前晃晃,润玉怔醒的下意识后退一步。


后意识自己失态连忙致歉,“抱歉觅儿,我只是想到了一些事。”


锦觅眨眨眼,“什么事啊,可是我要下凡历劫一事,你放心好了小鱼仙倌,天界不过十几日我就回来啦。”


“嗯。”润玉无法说出真相,只好岔开话题,依着锦觅的话接了下去,顺便灵识里回了一句。


润玉:玄女姑娘可直接去询问给你换脸的那人。


然后他拉着锦觅去了天河,未在关注后续。


喂喂喂,玄女正心慌呢,等了半天的解释就给回了个这,她心里可对折颜渗的慌啊,有点怕他,润玉仙还叫自己去问。


她连忙询问还有没有其他办法,谁知半天不见人冒泡,顿时就知道,怕是那位润玉仙的那位未婚妻来了。


人嘛,自然是陪他未婚妻去了。


群里玉燕妹妹也下了,柏麟又说他师妹来找他了,欧阳少恭……哦,说了句有事也下了。


可恶,本来欢欢喜喜的想分享给新认识的这几个好朋友她一见钟情的好消息。


结果,惹得她害怕的不止。


她的脸不会真烂吧!


浅浅的脸再好,也不能她自己的脸烂掉啊。


这会玄女哪还顾得上一见钟情的美男,连夜收拾包袱去了十里桃林,找折颜去了。


评论(33)
热度(2807)
  1. 共6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