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文野群聊】相亲相爱一家人 ④

日常组CP的角色扮演聊天群某日混入了一条青花鱼。
他的日常就是划水、划水、混入其中。
OOC预警。完全自己爽而无逻辑。傻白甜。
真CP:太中。避雷:群里CP混乱胡扯。雷者止步。


————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这浓浓的狗粮酸臭味啊@横滨歌姬大小姐 中也,你低头趴下来的样子很美 


【干部中】横滨歌姬大小姐:……? 


【首领宰】人生已无遗憾: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了


【首领】是林太郎不是大变态:不愧是太宰君啊


【首领中】不要让我见到某混蛋:?


【黑时宰】绷带是封印:哈哈哈,你比我厉害(竖拇指)


【武侦宰】爱好自杀:……


【武侦宰】爱好自杀:你现在还没被蛞蝓打死吗!@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


【黑乱】不想工作想吃甜食:某种程度上,我承认太宰是最强的。


【黑时宰】绷带是封印:厚脸皮吧


【首领宰】人生已无遗憾:嗯


【乱步大人】世界第一名侦探:群里还有年龄小的,注意下太宰


【武侦织】辣咖喱:太宰厚脸皮吗?我觉得很容易害喜……


【港黑织】单身奶爸:太宰是个好孩子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织田作说的对!我就是好孩子 @爱好自杀 中也才舍不得打死我~


【武侦宰】爱好自杀:织田作……我突然认同了乱步先生的话,以及 @横滨歌姬大小姐 他的意思是说他喜欢看你被他按在大腿上的样子


【干部中】横滨歌姬大小姐:!!


【黑时宰】绷带是封印: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知道的事。


【黑乱】不想工作想吃甜食:小学生式恋爱有什么可看的


【干部中】横滨歌姬大小姐:@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 我们需要好好聊聊了 (扳手指)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我们等下再说,现在 @人生已无遗憾 难道你不觉得吗


【首领宰】人生已无遗憾:别拖我下水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我懂了,所以你才毫不留念的跳楼啊


【首领宰】人生已无遗憾:……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不要让我见到某混蛋 我给你个建议,去找乱步吧


【乱步大人】世界第一名侦探:咦,帅气帽子君要来找我吗


【首领中】不要让我见到某混蛋:我不可能把他拐到港黑来吧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可以用别的办法嘛,比如,港黑和武侦联姻啊


【国木田】今天也是理想的一天:?


【无心之犬】都是人虎的错:联姻!!!


【首领】是林太郎不是大变态:唔,我懂太宰君的意思了。


【红叶大姐头】妾身还是少女: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中也不外嫁


【独狼】冷面猫控:……


【黑时宰】绷带是封印:话题是不是跳的太快了?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不哦,只要两家联姻,那么就是一家人,乱步先生也就是港黑的人啦。乱步先生介意和中也在一起吗


【乱步大人】世界第一名侦探:是帽子君的话,乱步大人可以


【首领】是林太郎不是大变态:哎呀,年轻真好


【独狼】冷面猫控:乱步!


【乱步大人】世界第一名侦探:社长没关系,帽子君很好的


【国木田】今天也是理想的一天:乱步先生要嫁到港黑去吗


【干部中】横滨歌姬大小姐:等等、等会,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啊!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中也别捣乱,我们在撮合乱步先生和首领的你呀


【首领宰】人生已无遗憾:港黑和武侦不可能


【黑乱】不想工作想吃甜食:我觉得行


【黑时宰】绷带是封印:那……那我也支持一下黑乱


【首领宰】人生已无遗憾:中也不可能和别人在一起,他是个事业狂


【武侦宰】爱好自杀:是社畜啦社畜,小矮人忙得都没休假呢


【首领中】不要让我见到某混蛋:呵,说的很了解我一样,虽然不是很认同,但大家都觉得不错的话,联姻也可以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很好!


【白宰】被小矮人打醒的白雪攻主:现在你有什么话要说@人生已无遗憾 


【首领宰】人生已无遗憾:务必让我复活(安详的微笑.jpg)


评论(22)
热度(4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