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43

业火正要涌出,润玉一把抓住东方青苍的手腕,“你要把整个大殿毁了吗。”


现在可不是洞庭湖,真由东方青苍施展,大殿毁了另说,下面那些仙家可没几个能逃走的。


东方青苍收起业火,冷冷开口:“废话太多!”


由他们争辩下去,这婚礼几时才能结束。


东方青苍可等不了那么久,那小花妖身边只有一个觞阙看着,他还是不放心。


旭凤紧捏住双手,脸上满是愤怒的隐忍。


“润玉,他就是你的帮手?!”


润玉没理他,而是对东方青苍说:“我来解决。”紧接着他唤来赤霄剑,铿锵而有力道:“火神旭凤不得宣召擅闯九霄云霄,来人,给本座拿下。”


“如有反抗。”他冰冷吐出剩下的字,“格杀勿论。”


“不要!小鱼仙倌!凤凰他是你的弟弟!你怎么能伤他!”锦觅紧张的挡在旭凤身前,试图让润玉收回命令。


“锦觅。”旭凤反抓着锦觅把她保护在身后。


层出不群的天兵涌出包围了整个大殿,肃杀的气息弥漫空气中,还在吃瓜的众仙没想到一会的功夫局面变化这么大,一个个慌得不行,立马跪地 ,“陛下息怒!”喊得真情实意,就怕刀剑无眼,双方打斗的时候把他们卷了进去。


他们是来参加婚宴的,可不是给自己来送葬的。


“旭凤,你要反抗吗。”


“本座是一个宽容的人,你束手就擒,锦觅或可安然无恙。”润玉垂下眼睑,闪过一丝寂寥,“如你誓死不屈,勿要怪本座不念及兄弟之情。”


“兄弟?你连父帝母神都能下得了手,润玉,你的这份兄弟之情让我觉得可怕至极。”


旭凤觉得他不可理喻,整个人翻天覆地的陌生,可就在他笑起来时,一瞬间恍若又回到了以前他们喝酒对弈的情景。


红色的婚服衬得润玉越加的面如冠玉,他笑起来时还有身为夜神的几分模样,可笑中却又夹杂着从前不会有的杀伐之气。


“既然如此。”手持赤霄,完全冷下脸来的润玉冷喝,“给本座拿下!”


“不要!”锦觅在后面紧张的大喊,却更改不了结局,旭凤怒吼一声,对上了涌上来的天兵。


那边打的火热,这边玄女探个小脑袋躲在东方青苍的背后,小声道:“润玉仙和他弟弟打起来了啊。”


东方青苍双手抱胸,看着眼前的闹剧不满道:“这要打到什么时候,让本座出手,一瞬就能解决。”


玄女想了想,明白了,“我知道了月尊大人!”


东方青苍给了她一个眼神,“你知道什么了。”


“这是润玉仙在你面前表现啊!”


东方青苍:?


他愣了一下,发现跟不上玄女的脑回路,“表现什么。”


“表现他还是比较能打不拉跨的?”玄女仔细揣摩了下,越发觉得真相就是这样,“哎呀,天底下谁不喜欢强者,虽然月尊大人你能保护润玉仙啦,也可以帮他杀掉所有人,但是润玉仙还是想要在喜欢的人面前展现一番自己的好,以此来让月尊大人您对他另眼相看啊!”


凤凰和应龙相斗,下面的众仙多机灵啊,直接呼啦啦一群人挤在新天后身边以求庇护,这时候不抱大腿,什么时候抱大腿。


不过他们靠的不敢太近,怕天后把他们杀了。


喜怒无常啊,下手狠辣啊,这些天后性格的天界小道消息传的比比皆是。


他们也听见了玄女的话,心想这不正是他们表现的时候到了!


不知是哪位先行开口,夸赞道:“看看我们天帝陛下,身姿游龙,水系大宗师,恍若天颜,与天后娘娘真是天生一对,就该在一起造福苍生。”


“对对对,小仙也觉得,陛下有了娘娘,那是三生修来的福气。”


“还有陛下性子温柔,待人如沐春风,日后与娘娘有了小殿下,定是位好父亲!”


等等,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玄女张了张口,满脸震惊,她发现她竟然没有这些仙家们会夸。


东方青苍满脸迷惑,这都说的些什么呀。


你们没事吧。


他就差面上写这几个字了。


评论(100)
热度(85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