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39

小唯和林平之随大流的恭喜一句。


倒是柏麟和江玉燕这两个知道内情的真不懂事情到底怎么到这一步的?


润玉惯她就算了,怎么东方青苍也惯着她。


她说成婚,你们还真成婚给她看。


柏麟无语,看着润玉决定收回自己先前的那番话。


他哪里清醒明白了,分明是失了智,惯玄女越发的无法无天。


“时间不早了,我就不留你们了。”润玉客套的想赶人。


“还早啊。”没眼色的玄女特意看了看天色,霞光四射,天色亮的不能再亮。


东方青苍就不客气了,“婚礼也完了,你是不是可以走了。”


玄女惊讶,“只是仪式完了,但婚礼还没结束啊,谁家成亲不洞房啊。”


润玉额角青筋跳了下,“你还想闹洞房不成。”


他决定了,要是玄女真的敢说,他立马给她打晕送回去。


“没有没有,那是你们的大好时光,我去闹什么。”玄女立马摇头,但脸颊逐渐浮现一抹可疑红色,“就是,就是,既然你们都成了亲,是不是可以亲亲了。”


?什么意思。


润玉心里浮现不好预感。


“润玉仙,你可不可以…和月尊大人亲一下啊。”玄女也知道这个要求很过分,怎么说他俩虽然成了亲,但这事也算私密事,大庭广众下,确实不好。


但是她知道要是不趁着这个时候提出来,她以后绝对看不到这种场面的。


玄女问的气短,心里其实也不报希望。


她给润玉仙和月尊大人举行婚礼是真的希望他们能好好的,润玉仙为人温柔会照顾人,而月尊大人法术高强会保护人,他们两除了性别外,玄女觉得挺配的。


果然不愧是真爱,群里第一次见面就彼此喜欢上在一起了。


……


润玉沉默不做声,再次后悔当初干嘛要敷衍她。


东方青苍则拧眉似是思考什么。


玄女挠了挠头,支支吾吾,“我就这个小要求啦,能满足小狐狸吗。”


欧阳少恭在后方对柏麟比划了下手势,指向玄女。


不去阻止小狐狸吗?


柏麟摇头,润玉要是不乐意,自然不会答应她的无理要求,哪还需要他开口。


得,你也惯着她吧。


玄女耸拉着脑袋,“真的不行吗…?”


“月尊大人……”


东方青苍静默一瞬,确定道:“这就是你最后的要求了。”


“是!”


“我保证!”


“本座记住你说的了。”东方青苍说罢一把拽过润玉亲了过去。


后者当场大脑当机,只能感到唇上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


润玉心跳微滞,瞳孔微微放大,东方青苍怕他挣脱,另一手按住他后勃颈使他无法动弹。


“啊……”玄女兴奋叫了一声,双手捂住眼,手指缝却开得大大的在偷看,盯着亲吻的两人,心脏怦怦跳,脸颊染上一丝红润。


月、月尊大人好帅啊!!


当着玄女的面,润玉的视线却有些放空,一会滑到东方青苍纤长浓密的眼睫上,一会放到那染了胭脂的眼尾处。


心里模糊的浮现出一个想法。


这好像是我的初吻。



——————


柏麟:已经无法无天了,还惯她。

欧阳少恭:柏麟兄,惯她的人里可还有你自己啊。


润玉:我初吻没了,我损失最大。

东方青苍:别墨迹,散场。


玄女:嘿嘿嘿,磕到啦~


二更✓



评论(157)
热度(111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