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被曝光了

我看有些小伙伴在评论说大婚要在各界直播,正文聊天群是直播不了,只能群友看。


但是我们可以开另一脑洞,观影体,把聊天群的事曝光出去。


啊,可以让天帝玉看看他的同位体和人结婚的盛况呢。


也可以让苍兰界整体观看一下我们月尊大人的婚礼。


小兰花:大强,另一个你要结婚了啊。

东方大强:闭嘴,那不是本座!


还有柏麟杀璇玑一心二用,取而代之也可以爆出来。


这只是一个脑洞,感兴趣的可以写成番外。

你们要是有想写的,认领走,@我,我也想吃粮!!


卑微的我求你们写!

康康我。

  

已开坑/链接走这点我。 



评论(135)
热度(6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