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32

这是润玉?别人冒充的吧?


太微第一时间脑子里转过这个想法,只是片刻,就打消了想法。


“夜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直没存在感的洛霖忍不住了,看着他俩抱一起就为自己正历劫的女儿愤怒。


当年梓芬就被太微这个渣男负过,如今他的女儿也要步她娘的后路了吗。


水神浑然把自己女儿在凡间和火神暧昧不清的事给忘了。


东方青苍搂着人还若无其事,就跟水神是空气一样,漠然开口,“你要是想,本座可以替你杀了他们。”


杀一个是杀,一群也是杀。


特别是习惯了月族和水云天黑白二色服饰的月尊,见对面那个金灿灿的龙和凤凰刺眼的很。


还有那个红色的鱼和绿色的蛇也很碍眼。


而且,“你母亲的仇人就是他们吧。”幽幽业火闪动在眼眸,东方青苍说的平淡,玄女却一惊。


“他们就是润玉仙说的灭族仇家!”


润玉面色平静,看样子已经冷静下来,从容的离开东方青苍的怀里,后者自然的松手。


“父帝怎会来此。”润玉先发制人,半点解释的想法都没有。


母神会找到娘亲是因他第一次和彦佑未遮掩行踪而暴露才来赶尽杀绝。


那他的好父帝会这么快就来不是显而易见吗。


从头到尾他都知道娘亲的事。


更甚者,龙鱼族灭族之祸也……


“父帝?”玄女讶然,她当然知道这个称呼的意义。


可润玉仙不是一个仙界小仙吗。


而且按月尊大人的意思,他父亲就是灭母亲一族的凶手?


天!玄女握紧拳头,开始感到怒火了。


“润玉,他们是谁。”太微看着东方青苍发问。


“父帝为何不先回答儿臣的问题。”润玉答非所问,“还是说,父帝也知道自己的狠心薄情?”


要是玄女他们没有过来,娘亲是否就会身死洞庭湖?


而他的父亲,即使眼睁睁的看着她去死,也不会有一丝的不忍。


这就是他的生身父亲。


这就是他血缘的缔造者。


润玉此刻眼尾绯红的惊人,心口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压抑的他不得不说,“从头到尾,你都在把都有人当成你的棋子,什么都可以利用,什么都可以抛弃。”


“就连旭凤,也不过是在没威胁到你之前……”


“住口!润玉你在胡说些什么。”荼姚厉声斥道。


“闭嘴!要不是你这个贱人,我龙鱼族如何会有倾覆之祸!”


簌离回神后眼冒仇恨,恨不得立刻与荼姚同归于尽,以尝这些年她忍受的痛苦。


“你是簌离?你没死?”太微确实没想过当年她还活着,甚至这么多年还苟活在洞庭湖下,可活着的簌离对他根本无用,还会暴露出当年的丑事,他巴不得现在这个疯女人和荼姚拼起来,最好两败俱伤。


“太微!你们这对狗男女!当年利用我算计龙鱼族,如今算计我儿子和水神长女婚约以求平衡。”簌离目光对上太微后,那眼中的仇恨不禁另他皱眉。


“我簌离今日就是死,也要报我龙鱼族受辱之仇。”


荼姚嗤之以鼻,“一群余孽,根本死有余辜。”


玄女吃瓜吃的目瞪口呆,天哪,润玉仙的身世也太复杂了。


几人还在这翻旧账说着陈年往事,另一边东方青苍发现润玉低垂着头,手却一直在抖。


“你可是冷。”


润玉摇头,眸中敛着暗色,“谢谢东方兄关心,我无碍,只是叫你和玄女看笑话了。”


东方青苍神色淡漠,微抬的眼眸中,有着君临天下的睥睨,还有一往无前的霸道,“真的不需要本座杀了他们。”


“他们终究是我的血缘至亲。”


“那又如何,只要你想,他们当场就可以飞灰湮灭。”在已经拔情绝爱,七情尽去的东方青苍眼中,血缘关系只是字面意思,心中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


他只是在和润玉说实话,只要他想,他就可以把他们全部杀死在这里。


有他这个最高战力在,可保润玉安然无恙,可他要是走了,经过这么一闹,他的下场就不好说了。


润玉微微一笑,难得带几分真心,“玄女不是叫东方兄保护好我吗,难道是假的?”


“什么真的假的,你们背着我说什么悄悄话呢。”玄女凑过来,好奇的看着两人。


润玉瞧她一眼,笑得玄女咽了咽口水,听他温柔的说,“在谈论要不要扒狐狸毛,玄女姑娘觉得是真的假的。”


玄女:???




——————


水神:我真的这么没存在感吗!


评论(87)
热度(9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