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绯闻向/观影体】你们天家这么乱的吗?! 1

绯闻向观影体/ooc是一定的。

主无CP:想磕哪对就哪对。

此文又名:豪门贵乱/好大的瓜。

时间线水神认女/心血来潮/容易坑


——————


九霄云殿,水神洛霖正说出锦觅乃是他和花神梓芬之女,本体是一枚六瓣霜花之时,空中突然出现的大屏幕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视频链接 


【“是你杀了爹爹!!是你杀了临秀姨!”随着锦觅的悲痛怒吼,众人一颤。】


“锦觅?”

“这是…”

大殿之上的众位仙家惊疑不定的看看下方的锦觅在看看上方屏幕内着婚服的锦觅。

“这是怎么回事?”

“水神寂灭了?”

洛霖眉头微皱,安抚性的拍拍正茫然无措的锦觅肩膀,“别怕,爹爹在这。”


【被锦觅拔刀口吐鲜血的蓝衣男子一脸绝望,“我从来就没有伤害过任何人,要我说什么你才肯信我。”

“你闭嘴!”冰刃再次刺入伤口。】


月下仙人浑身一抖,“小锦觅好狠呐。”看着是水作的霜花,怎么就下手这么狠呢。

“觅儿,你认识这男子吗?”洛霖也不知该说什么,只能从那陌生的男子身上寻找线索。

“不知道啊爹爹,我不认识他。”锦觅一脸懵,她自己都不懂屏幕中的自己哪来的那股狠劲。

旭凤看着她欲言又止,最终什么话也没说。

润玉看他一眼,再看面色凝重的父帝和一脸不快的母神时,脸上的表情已经恢复了平静无波。

他与锦觅仙子的婚约大约要横生波澜了。


【他红着眼眶,拉着她的手,“我赌你……会不会把我记在心里。

“——从未。”】


绝情!太绝情了!

最爱不得虐恋的月下仙人一脸痛苦。

其他人也不好评价屏幕内的锦觅这么无情,毕竟开头说了,是这蓝色男子杀了水神和风神,这是锦觅身为水神之女该报的复仇罢了。

尽管看起来似乎有些误会。


【“你始终……是个没有心的人。”随着男子无力的倒下,画面进入了回忆。

“为什么,总是你。”

“司凤,司凤你醒醒啊。”见叫不醒他,紫衣小童苦恼的嘟囔,“这该如何是好啊。”】


下面让人大开眼界的是水神之女就这么吻上去了。

有些女仙面色红润的拿袖子遮住脸,眼睛却还不住偷偷瞄着。

水神脸黑了。

旭凤不由出神的在想,原来锦觅是谁可以救,可以去亲的吗。


【“你听明白我的心,再回答我。”

“我做事情,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情不情愿。”

“凤凰!!!”】


凄厉的女声使得众仙心一揪,待听得她喊得是什么的时候,纷纷往天后荼姚和火神旭凤身上瞅。

这天界哪还有什么凤凰,唯二的凤凰不就在这了。

可蓝衣男子明显不是火神,那这个凤凰是怎么来的就值得深究了。

请问天后给天帝长草了吗。

太微也深感头上有什么在发绿,意味不明的看了眼天后。

荼姚脸都青了,“陛下这是在怀疑本宫?”

“说哪的话,天后应该明白本座的心意,我自是信任你的。”

呵呵,有多少信任还不好说。

对于塑料夫妻情很有自知之明的荼姚憋着气开始装,“陛下信任就好,本宫就觉得这屏幕一定是某些人暗地里的阴谋,来挑拨咱们的夫妻感情,陛下千万不能当真。”说到某些人的时候,荼姚暗暗看了眼润玉,意有所指。

太微当没看见,“天后说的是。”


【“我如此爱他,你却杀了他。”

“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

“我还真的有些感动了。”讽刺的笑声下,锦觅心如死灰的捏碎了自己一瓣真身。】


“觅儿,听爹爹的,不论是何人,有多喜欢多去爱,不可为他人而伤及自身。”

“爹爹会心疼的。”

看了女儿为别的男人痛苦流泪,爱的伤心伤身,水神就心疼,恨不得把那小子抓出来打一顿。

锦觅没懂,但也乖乖点头,“都听爹爹的。”

众仙等了一会见那屏幕再没了动静,开始断断续续说话了。

“依卿家所言,可认得这是何物。”

太上老君猜测:“臣之见,这东西应是时空紊乱导致的海市蜃楼。”

确实,只能看不能碰的倒也像海市蜃楼。

“影像内呈现的很可能是我们的未来。”

未来?

提起这个众人可就不困了。

“要说证据,就是开头的水神风神之死。”

虽然没有死亡的内容,不知道怎么死的,但看水神之女那么确定是蓝衣男子,也就是凤凰,估计与天后脱不开关系。

这事深究就有点不愉快了,太微及时岔开话题,说起了水神长女和他长子的婚约。

本来水神认为锦觅和润玉两情相悦,认了这婚事也无妨,但经过刚才那么一播,锦觅又和疑似天家的凤凰扯在一起,他就迟疑了。

果然就如润玉所想,这婚事未定下,推迟为容后再议。

旭凤都不知道高兴还是不高兴。

高兴在与锦觅暂时不是他未过门的大嫂了。

不高兴与屏幕锦觅内和那男子的牵扯。

可他没能和锦觅说两句话,因为水神洛霖直接带她回洛湘府了。

“大家散朝吧。”


评论(18)
热度(2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