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那些年你所不知道的天道小秘密【番外2】

【天道聊天群——群公告:欢迎三千天道入群,交流世界情报】


香蜜天道:话也别这么说,你看我有一个世界的男二不是和苍兰那家伙的男主在一起了。


三生天道:你说的是有反派聊天群的那个?


琉璃天道:不是那个还是哪个,女主都还在历劫呢,我家男二就把女主给杀了。


宝莲天道:你不是喜闻乐见。


沉香天道:什么在一起,我觉得香蜜你说的有歧义,他们顶多算合作,这其中的起因还是三生世界的玄女。


玉燕天道:玄女好好一反派,你看叫聊天群祸害成啥了,啧,说是傻白蠢都不为过。


古剑天道:她本来就不聪明,不然最后能被男人抛弃,脸也非脸。


苍兰天道:真在一起就在一起了,我对我家男主没要求,他帅就行了。


千骨天道:当代看脸就是您?


魔道天道:我觉得长得好不好看不是重点,重点要实力高。


宝莲天道:实力高有什么用,重情的人还要顾忌这顾忌那,有了弱点,就有了软肋。


三生天道:你这么一说,我大概知道香蜜和琉璃他俩为什么那么狠了。


沉香天道:我大概也懂了,就为了让他们斩断后路,无路可退,逼到没有心哦。


苍兰天道:所以说,谁当他俩男二谁惨。


三生天道:还是润玉更惨吧。


玉燕天道:也是,毕竟是从小虐到大,可惜润玉太过重情,都被逼到太上忘情还是下不了狠手。


魔道天道:此处应点名表扬金光瑶。


苍兰天道:柏麟的话,他是道心破碎,被逼到绝路,自己寻死了。


香蜜天道:疑问,他都下狠手肢解好友了,干嘛不直接把人杀了,还封印起来,自作孽。


琉璃天道:你懂什么,你当谁都和江玉燕一样六亲不认,说杀就杀。


玉燕天道:哎呀客气,谢谢夸奖我家反派。


琉璃天道:……并没有夸你们好吗。


魔道天道:反派有什么好的,野心大,还整天打打杀杀,好烦。


玉燕天道:反派怎么了,要有能力站在最高,那也是他的本事。


魔道天道:这话说的,要是你世界有个反派野心勃勃,天天想着一统天下,底下过得民不聊生,怨声载道,你瞧着不糟心。


苍兰天道:我有异议提问。


苍兰天道:首先我们是天道对吧。


魔道天道:额,没错,怎么了。


苍兰天道:你是天道你为什么要管底下的人?


魔道天道:很吵,也很烦。


三生天道:你不关注他们不就行了?我们只管世界破不破碎就行了。


沉香天道:打个比方,苍生在我们眼里都是蝼蚁,而人会关心蚂蚁过的怎么样嘛。


古剑天道:说一句公道话,各世界有各世界爱好,不能强求别的天道不是。


玉燕天道:嘛,世界爱好就是把男女主一干人等从命运规则中抉择出来,让他们生来背负使命。好比香蜜家润玉,他也生来天命帝位,注定他日后要坐上帝位,但坐在上面的人是好是坏,是魔是仙就没标准了,其中操作的也就多了。


千骨天道:比如他应生生的把他家男二的情劫安排给了女主,但是女主又被命运和男主绑的死紧,连死劫都不可破,你说他家男二什么下场可想而知,他这安的什么心。


三生天道:不就是私心吗,为帝者,太上忘情,化天地,见众生,这其中的天地指什么懂得都懂,来来来,香蜜你说你什么想法。


香蜜天道:我能有什么想法,你怎么不问问琉璃。


沉香天道:不问也知道,跟你一样,只是他翻车了而已。


琉璃天道:……


他怒而甩了个链接出来。


别的帝君都谈恋爱,只有柏麟兢兢业业的为了三界打工最后为了三界赴死 


琉璃天道:看看我们家柏麟!一心为三界着想!你看看你们家(专指香蜜)就知道不成气候。


香蜜天道:?找屎!


评论(106)
热度(92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