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那些年你所不知道的天道小秘密【番外1】

【天道聊天群——群公告:欢迎三千天道入群,交流世界情报】


香蜜天道:哈喽,宝子们,在吗?


三生天道:滚。


琉璃天道:滚。


宝莲天道:滚。


沉香天道:滚。


宝莲天道:楼上麻烦也滚。


沉香天道:干什么干什么,我全名沉香如屑谢谢,不是你家的沉香。


沉香天道:我还不想和你世界那个小子重名呢。


香蜜天道:哎呦,说到重名我还要掰扯掰扯了,我叫香蜜沉沉烬如霜,你要沉香如屑,你是啥意思。


香蜜天道:我家世界的女主是花,你家女主也是花,我家锦觅长得这么好看,你不要脸白嫖!


琉璃天道:闭嘴,我男主都被嫖脸了,我说什么了。


香蜜天道:你那男主天天吐血,我看让男二上位算了。


琉璃天道:闭上你的狗嘴!我家男二高岭之花不可碰!谁碰谁死!你怎么不让你家男二上位,那男主同样是鸟,一样没用!


香蜜天道:滚犊子吧,我家男二天命帝位,岂可为情所困。


琉璃天道:呵呵,所以你就用女主伤他至极,各种送血送命,伤心伤神了。


香蜜天道:啧,哪能比得上沉香天道啊,高岭之花到最后不也没了,正好如你所愿,谁碰谁死。


琉璃天道:呵,你的天命帝位我看他还有多少寿命能坐到几时再死。


魔道天道:额,那个,两位都是天道,不必为了两个男二吵起来吧。


香蜜天道:你闭嘴!


琉璃天道:你闭嘴!


白蛇天道:别管他们,他俩一时半会是不会好了,我们说我们的。


玉燕天道:啧啧啧,好戏不多见,但有了他俩,每天必吵一回。


古剑天道:楼上的,你这名字……


玉燕天道:哦,是我世界的一个女反派,女主被她杀了,男主被搞得生不如死,我顺便就用她的名字命名了。


仙剑天道:唉,我世界的每一个时间段的男主都没好结果。


千骨天道:我懂,死老婆是吧。


古剑天道:我世界是死男主了。


魔道天道:阿这,你们好悲惨?


宝莲天道: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


三生天道:停!别念经!知道你想表达一个人要经历美强惨,要经过命运的殴打才能站的起来,才能算对得住男主这头衔。


宝莲天道:你说对了一半,我前期的男主我很看好,但后期他外甥我就很不上眼了。


沉香天道:就问他死老婆了吗,虐了吗,有几生几世吗。


苍兰天道:好家伙,你们家谈恋爱几世起步啊。


三生天道:……


玉燕天道:见识少了吧,上面正在吵的一位,他家十世虐恋,男主都快被捅的不行了。


魔道天道:嗯,没错,他家女主还是从男的变性过来的。


苍兰天道:咳咳。


沉香天道:因为有男的喜欢他家男二,他家男二就动手把人肢解了,从而打造了女主。


苍兰天道:咳咳咳。


琉璃天道:怎么?我家男二做的不对吗。


香蜜天道:对,对极了,怨不得你家男二和那男的双双赎罪去了,轮回一报归一报啊。


琉璃天道:!给爷爬!


琉璃天道:你家男二活该给女主当奶妈,最后一个孤寡坐帝位坐到死吧!


香蜜天道:我呸!我家男二有的是贴心人,不像你家到死都没人哭丧!


……


三生天道:他们吵的好激烈。


宝莲天道:淡定,他两是男二吹,当自家崽来养的,不想见女主和其他花花草草祸害人,手段难免激烈了一些。


魔道天道:求解,比如?


宝莲天道:比如一个一直修无情道,一个硬生生被迫太上忘情。


苍兰天道:我无话可说,只能说,谁当他们家男二谁惨。


评论(41)
热度(6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