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66

预警:对魔道除金光瑶可能全员不友好。

不打人物tag,摸爬过来不喜欢接受不了的可以点x了。


——————


玄女:呼,可憋死我了,我终于能进来说话了。


欧阳少恭:这不是玄女吗,几天不见,感觉怎么样。


玄女:什么感觉,当然是感觉很不好啊。


江玉燕:柏麟不是拉你去修炼了,你进度如何。


玄女:额,有一点点的苗头了吧。


毕竟是大佬一对一服务,面对璇玑那张冷脸,她不敢懈怠,最重要的是有什么不懂,她可以直接问,可比自己瞎琢磨快多了。


玄女:我看你们在讨论杀父啊?


玄女:新人是对爹不满意,要杀了他吗。


又来一个,金光瑶凝神。


金光瑶:各位误会了,我只是想寻亲认祖归宗,并没有此等惊世骇俗的想法。


玄女:没关系,你真要杀我们也不拦着就是了。


金光瑶:?


江玉燕:玄女,记起上次讨论润玉仙父母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玄女:这不一样啊,润玉仙很善良温柔啊,弑父这等行为他肯定做不来,下不去手很痛苦,良心还受谴责,我肯定是要站在润玉仙这边的。


小唯:你的意思新人就不善良温柔,就能弑父,良心不会受谴责了?


玄女:不,我的意思是新人可以自己做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他!


欧阳少恭:至今想不明白,润玉到底给了你什么错觉,你不觉得你对他存在很大误解吗。


玄女:没有啊,润玉仙……


柏麟:你只能进来半个时辰,自己注意时间。


“啊!柏麟你好无情!”玄女现实刚哀嚎一声,禹司凤的声音就接连传来。


“璇玑!你当真那么无情不见我吗!”


这是第几天了,从她来到这,就没有一刻听不到他声音的。


这破结界还不带隔音的,玄女恨不得出去吼他别喊了。


真让狐狸跳脚。


璇玑安然入定,不为所动,玄女看她不动,抿唇,豁然起身,柏麟分身说不准她出去,那她隔着结界说总该行。


见里面迟迟没有动静,禹司凤止不住的失落,怎么就这样了,璇玑为什么一声不吭的断了联系要来守秘境。


明明之前,他感觉的到,璇玑也是喜欢他的。


禹司凤不死心,他不信璇玑真那么无情。


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


他要听到璇玑亲口对他说。


就算违抗大宫主的命令,禹司凤也要一个答案。


“喂,就是你一直在喊吧。”青衣容貌清秀的少女靠近结界,与禹司凤面对面,她满脸的不高兴,“我说,你晚上都不睡觉的吗,天天叫魂一样的喊,死人也被你喊活了。”


“你是谁,璇玑呢。”禹司凤声音嘶哑,固执的想从她身后看到另一人的身影。


玄女叉腰,“他当然是在修炼了。”


这些天,玄女也会和那个琉璃盏说说话,对方自称魔煞星,整天不是在怒骂柏麟,就说等他出来要什么三界好看,复仇什么的。


玄女不懂,但也知道他很危险,还和柏麟有仇,柏麟的分身守着秘境,说不定就是防止他出来嚯嚯天下。


“总之你别喊了,我们都在修炼呢。你喊的很影响我们的修行。”


禹司凤一脸隐忍,看的玄女头疼,偷偷又进群了。


金光瑶:我只是想完成母亲的遗命认祖归宗而已。


江玉燕:巧了,我也是母亲临终前叫我去找那个抛妻弃子的人渣。


江玉燕:我知道她只是怕我生活不下去,想有个盼头,希望他可以给我一个好的生活。


江玉燕:既然你和我一样,只是因为母亲遗命才认祖归宗,不一定是要他承认吧,反正他也不会把你母亲认回来。


金光瑶心一沉,她说的对,就算他认祖归宗完成了母亲遗愿又如何,金光善完全不会承认他的母亲。


难道,要杀了……


欧阳少恭:我有一个想法,你只是认祖归宗,但不一定是要认他,你家中可还有叔叔伯伯,你认他们不也一样吗。


认其他人?


江玉燕:少恭说的对,反正你也是他们家的人,只是认的人不一样罢了,这么一想,我当初要是把爹认成兄弟,我娘岂不是就是他母亲。


江玉燕:他不认自己风流的妻子,难道连自己爹在外的小娘都不认,族里人带整个江湖人你想想会怎么看他呢。


金光瑶逐渐从发呆到大笑出声,太有意思了。


认父变认兄,女人变小妈。


金光善既给了他光字辈,他不实际操作,岂非对不起他的一番良苦用意。


评论(89)
热度(7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