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65

汝菱:这是什么!本宫怎会在此。


小唯:是女孩子,群里终于不是只有我们三个女性了。


江玉燕:那也阳盛阴衰。


林平之:新人不用慌,这个群是很大的机缘,群里有仙子仙人,有什么困难事大家能帮的一定帮。


李承鄞:仙人?


欧阳少恭:对,听你语气,你们世界应是和林兄弟江姑娘一样的习武世界。


汝菱:什么仙人,能有我师父厉害。


汝菱:我劝你们不要弄这些作假的把戏,速从本宫的脑海中滚出去!


东方青苍:嚷嚷什么,本座当初都没这么叫过。


东方青苍:你那师父很厉害吗,不过一蝼蚁,本座翻手可灭。


汝菱:混账!你敢对本宫以下犯上!本宫一定要——


柏麟:够了!


柏麟:都吵什么,这么闲,你们是在自己的世界无事可做了?!


润玉:欢迎新人,大家都冷静下,让小唯姑娘给新人介绍下具体群里的情况,小唯姑娘,麻烦你了。


小唯:好的陛下。


从寒冰地狱出来后,小唯没去人间,只先找一处地方安置,养养自己身上的伤。


她加群的时间晚了,摸不清众人的性格,只能在他们说话间偶尔回一句,说的不多,但这么下来,基本了解了情况。


对于润玉这位天帝,她还是比较尊重的。


……


润玉群里说完就把目光放在了东方青苍身上,好笑道:“她不过一个小姑娘,你都三万岁的月尊了还和她计较。”


东方青苍脸上看不出怒气,身体斜靠在座椅上,淡淡道:“太烦了,而且就是你这种态度,别人才会认为你好欺负。还有玄女”


润玉:?


玄女这都要被拉踩几回,由此可见月尊对玄女有多大的心里阴影。


润玉忍笑,“你不是不在乎流言蜚语吗。”


东方青苍无语,“你真不知道苍盐海如今都在传些什么吗。”


润玉没关注这些,他在这里的时日基本都在藏书的地方呆着阅揽。


还是东方青苍今天突然把他拽出来,说小兰花一直在寻他,结果找不到他人,就烦东方青苍去了。


见他一无所知,东方青苍特意观察着他的面色,念的极其缓慢,“传言说,水云天战神爱慕苍盐海月主,不顾他已为人妻跑去苍盐海求爱,反为震怒的旷世月尊打伤关押虐待。”


润玉眸子染上疑惑,似乎在说,就这。


东方青苍似笑非笑,说出剩下的话。


“那月主也不知是见不得人还是给月尊带了绿帽不敢见人,但能得月尊和战神钦慕,必是倾世的美人。”


“本座想想,还有一首特意写来赞美你美貌无双的诗词,本座念给你听。”


“得遇……”


润玉一把捂住东方青苍的嘴,眼中都带了些威胁,“给本座闭嘴!”


东方青苍给了他一个眼神,都和本座做戏了,不是不在乎这流言蜚语吗,怎不让他说。



金光瑶:我大概了解了。


金光瑶:也就是说,这是能使人沟通说话的平台,只是人物特殊了些。


李承鄞:世上还有这等奇妙之事。


小唯:是这样没错,所以你们要是有什么解决不了的,说出来,我们说不定可以想想办法,帮你们解决问题。


金光瑶:小唯姑娘客气,实不相瞒,在下刚寻到父亲认祖归宗,奈何身份尴尬,正不知怎么解决才好,不知各种有什么好办法解我所惑。


江玉燕:你也寻父认祖归宗?


金光瑶:姑娘你……


江玉燕:实话说,我是我爹外面的私生女,前些年刚被认回去。


金光瑶怔住,本是抱着试探说出来的话竟有人回应还与他经历相似?


江玉燕:而且家中还有个正房生出的一个姐姐。


江玉燕:继母对我也不好。


江玉燕:我爹怕她,不敢认我,我受尽了屈辱才能那个家活下来。


不管真假,金光瑶心绪不平了。


江玉燕:当然,我也可能和你经历不同,但你这个刚认的爹要是对你不好,听姐姐的,趁早杀了吧。


欧阳少恭:噗,这是要开始新一轮的弑父吗。


金光瑶:……?


评论(105)
热度(7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