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47

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睡一觉起来的玄女换上润玉为她准备新衣物,由仙侍梳好头发,带上簪子才蹦跳的出了门。


她从寝殿一路出来,守卫的天兵不仅不拦她,还任由她畅通无阻,她向他们搭话也不理人。


奇怪。


玄女歪着头思考一会,就心大的不想了,可能是润玉仙怕她闯祸吧。


经过一夜逐渐接受现状的玄女恢复了精神,笑嘻嘻的走去九霄云殿的路上。


现在的时间应是下了早朝,一身常服的润玉站在不远处静等着她。


“润玉仙!”玄女提着裙摆跑过去,左右晃了晃脑袋,“月尊大人呢。”


“马上就来了。”


玄女乖巧的哦了一句,后纳闷道:“润玉仙,你没睡好吗,感觉你很累啊。”


半夜收拾烂摊子还和太微荼姚他们针锋相对谈了次心大早上还赶着上朝从而面色疲惫的润玉。


他完全不想说什么了,就淡淡嗯了声。


玄女皱眉,话本子上说的新婚夜不是这样的啊,都说新婚的早上大家都春风得意,面如春花啊。


她找半天也没看到润玉有一丁半点的欢喜,可和喜欢的人成婚,不都很开心吗。


玄女挠了挠头,苦兮兮的皱起脸。


小狐狸好心办坏事啦?


可,可润玉仙也没拒绝过啊。


“你在想什么。”润玉看她闷闷不乐,半点没以往的活力,问了一句。


玄女抬头,“润玉仙和月尊大人成婚,是不是不高兴啊。”


润玉垂眸看了她一眼淡淡道:“没有。”


“那……”润玉仙是被欺负惨了?


晴朗的天空一道惊雷,紧接着乌云密布。


“是要下雨吗。”玄女一惊,抬手放头顶看了看,见没事回头继续道:“昨夜润玉仙是……”


黑雾扩散,东方青苍身形闪现至此,他打断了玄女将要出口的话,一把揪住了玄女衣领口,“本座该送你回去了。”


“啊等等,我话还没和润玉仙说完呢!”被拽起来的玄女惊慌的挥舞了下手臂。


“有什么事群里说,现在就给本座走。”东方青苍不理她,眼中蓝光一闪。


业火涌出宛如一道蓝色巨龙,咆哮着冲向九霄云殿,众仙耳边只敢一阵轰鸣声,那座华丽的大殿就这么塌了。


待下朝还没走远的众仙赶到时,只见他们的天帝陛下独自一人站在废墟前。


不就昨日阻止了下杀那些仙家,至于走前把他大殿给毁了吗。


润玉在心里给东方青苍贴了个小心眼的标签。


“陛下,娘娘她……”有些眼尖的还是看到了东方青苍离去的背影。


如今一切都走上正轨,润玉看着众仙都和颜悦色起来,“他回家了。”


啊这。


昨夜的洞房花烛陛下没满足天后娘娘吗。


这怎么就…跑娘家了?


话说,娘娘还揣崽了吧!


部分人目光隐晦的在天帝身上流转。


难道天帝,不行?!


润玉风评惨遭再次迫害。



——————


润玉:够了!都给本座下凡历劫一百世再回来!把你们的脑子好好洗洗倒干净!

玄女:让我把话说完啊!你说,你是不是欺负润玉仙了!

东方青苍:闭嘴吧你。


评论(94)
热度(9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