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46

“咳咳咳。”润玉极快的反应过来自己误会了,尴尬的咳嗽起来。


他快速的转移话题,“本座大婚已成,赶着洞房花烛,没事众卿家就回去吧。”


“火神历劫归来一事明日再议。”


众仙家只看到他们的天帝陛下匆匆留下这么两句话就一手拉着天后走了。


玄女下意识的想提起裙摆跟上,后反应不对,润玉仙他们要去洞房,我跟着去干什么。


她抬起的腿默默收了回来,想着只有自己也回不去自己的世界啊。


莫非要等到明天润玉仙他们完事后,叫月尊大人送我回去。


“玄女。”


玄女一懵,精神太振奋,她都把群友往脑后了。


“啊柏麟,都忘了你们了,怎么样,润玉仙和月尊大人是不是都很好看,他们太配了。”


柏麟深深地看了一眼她,“整天不务正业,回去后把无情道再修一遍,不修出点结果,就不要在群里说话了。”


见玄女还想说话,他微笑着说,“如果你不想被抓到我世界闭死关修炼,就老老实实听话。”


玄女:……


呜呜呜,救命,柏麟为什么这么可怕啊!!


他威胁小狐狸!


群友:祝小狐狸闭关修炼成功。


……


“松手!本座要把他们全杀了!”东方青苍试图抽出手,润玉哪敢放,“你先冷静!”


“你要本座如何冷静。”月尊表示还从来没人这么侮辱过他。


“玄女就在后面,你要回去?”润玉只说了这么一句,东方青苍就冷静了下来。


润玉施了一个障眼法,待所以人不在意他们后,他拉着东方青苍去了藏书阁,“这些,还有这些,都是我找出来关于阵法封印的,你看看哪种对你有帮助。”


东方青苍看着润玉拿出一叠玉简,简单说,“以元神为祭,这封印如何解开。”


“元神。”润玉思索下,询道:“那为祭的可尚存有一缕元神?”


“有,那元神目前在人间历劫,本座暂时找不到她,还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


“同样找个元神来祭,以此达成解封。”润玉点头,“这就好比你破坏了什么,就要找同样的材料来修一样,原理是一样的。”


“元神生祭。”东方青苍想到什么,“你那弟弟不是战神吗,本座若带去解封,可有用。”


还没卖弟到那个份上的润玉断然拒绝,“这个怕是帮不了月尊。”


“纵然本座再不了解感情,也知晓这是何等耻辱,你竟能忍下这口气,莫非留着他还有用。”东方青苍寻着椅子坐下,手里漫不经心的打开玉简扫过,一边和他说话。


润玉见状顺势坐他对面,抬手间变换出一套茶水,伸手给东方青苍倒了一杯,不紧不慢回道:“也算是亲弟弟,他不仁我总不能不义,柏麟说的对,何不放手成全他们,我自在逍遥,追求大道呢。”


东方青苍眼皮都没抬一下,“撒谎。”扔下手中玉简,“这些都无甚有用信息,除了元神之外,再无其他方法吗。”


润玉喝茶的动作一顿,“你的世界我不是太清楚,但解阵法无非是那几种方法,谁下的找谁,或是神器解阵,亦或者用大法力摧毁阵法。”


“不光解阵,本座还要阵中人安然无恙。”东方青苍想也不想否决最后的方法。


十万将士他既承诺会救他们,必要完好无损的让他们归乡回家,怎么可能选择暴力破坏。


“这事还需再寻找一番。”润玉想了想,对他道:“你先回自己世界吧,明日再来把玄女送回去。她修为低,穿梭空间通道怕不是当即粉粹成凿骨,留她在此一晚,明日送她走。 ”


东方青苍挑了挑眉,“怎么不让本座现在就送走她。”


“自然是因为今夜的洞房花烛,既然做了假,那当然不可半途而废,待晚点我将璇玑宫布下结界,你也可脱身。


“也好。”


润玉和东方青苍达成一致后,默契的饮了这杯茶,收拾妥当后起身离了藏书阁。


……


“玄女姑娘,陛下通知我来告知你今晚暂留一晚,已为你安排好了寝殿,请跟我来。”


玄女正焉了,耸拉着脑袋,为自己悲惨的修炼哀悼,听了邝露的话也没高兴起来。


就一晚缓刑,明天她就要回去修炼了。


唯一还安慰她的好消息,大概就是润玉仙和月尊大人的洞房花烛了。


而要洞房花烛的两人已换回了自己的衣服,东方青苍对润玉点头,转身就踏入了空间通道内,短短三秒,通道关闭。


润玉长出一口气,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现在该是他收拾烂摊子的时候了。



——————


润玉:谢天谢地,总算走了一个。

玄女:今天的我很高兴,但明天的我不高兴。

欧阳少恭:我替润玉说,谢谢你,柏麟。

东方青苍:带本座一个。




评论(82)
热度(8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