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41

大殿上寂静一时,邝露首先看向润玉。


她倒不担心陛下,依新天后的本事无论发生什么定能护住陛下。


但是,旭凤终归是他弟弟,还有锦觅仙子,她知道润玉以前为了这个婚约有多开心。


弟弟和未婚妻现身哥哥婚宴现场。


陛下心中必是不好受。


邝露心中焦急也不能开口,只能等待事情发展。


“背叛?”玄女咂嘴,觉得有点不对,莫非那个所谓锦觅就是润玉仙的未婚妻?


江玉燕半眯着眼,群里润玉仙说的未婚妻心里有人不会就是他吧。


润玉神情自若,“既然历劫回来了,那就一起来参加本座的婚宴吧。”


这会倒自称本座了。


东方青苍听着,没打扰他。


“婚宴……”旭凤怔愣一下,脸色很快恼怒阴沉。


“你为何要背叛锦觅!”


“你可知你身上所背负婚约。”


与其说旭凤是因为润玉背叛锦觅而这样愤怒,不如说,是润玉颠覆了他心中对他的形象。


润玉在旭凤的心目中是什么形象呢。


是如君子般的不争不抢,脾气温润有礼,恪守规矩到骨子里。


可如今,他身上背负着与水神之女的婚约,却堂而皇之的与他人成亲。


这置锦觅与何地。


置他与何地。


旭凤不想承认自己看错了人,母神为难他时,他百般辩解润玉不是那等小人,也绝没有登位的心思,更断然不可能会害他。


可现在,旭凤看向与润玉成婚的那人。


对方皮肤极白,五官漂亮得像用美玉雕琢,艳而不俗。


最夺目的是那一双狭长勾人的眼睛,此时因他冒然进来正冷冷的盯着他。


一个男人?


何其荒谬。


就为了他。


润玉甘愿违逆上神之誓也要成婚?


“疯了,你真是疯了。”旭凤只觉得一切都乱了套,他历劫回来时已经想好,他与锦觅既以凡间定情,回了天界自然也会如此,他会恳求父帝取消他与锦觅的婚约,但现在是润玉背负与锦觅的婚约却与一个男人成婚?


“凤凰,我们先去找水神爹爹。”锦觅看着大殿的人有些害怕,她不明白为什么天界一夕之间好像变了,人人都在说小鱼仙倌的大婚。


说她水神之女被抛弃了。


更甚者说润玉根本就是看不惯她左右逢源在两兄弟之间暧昧,才给她这么大的难堪。


她不知道小鱼仙倌是怎么想的,但确实是自己对不起他,有婚约在身还喜欢上凤凰。


所以锦觅无法对润玉说什么,只想带旭凤离开这找水神问个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锦觅你别管。”


“婚约不是儿戏,这是上神之誓,天道为证,润玉如此,有多少人会遭殃你知道吗。”


锦觅被说愣了,她不知道这个婚约有这么大的约束。


水神之前还说她要是不喜欢就可以退掉婚事,只是那时候她想着嫁谁不是嫁,小鱼仙倌灵力高强,嫁给他也是好的,就点头同意了。


原来,违反婚约是有代价的。


锦觅蓦然想起刚认了水神爹爹时润玉仙跪在他身前说,愿意削神籍,贬下界,纵然九死也无悔。


“妄我将你当成兄长亲近尊敬,你竟是这等背信弃义,不守……”


“啊等等——这位是叫凤凰的兄弟是吧。”玄女听到这是一脸的懵,润玉他们都不动声色,她已经忍不住了。


“听你话中所言,你是润玉仙的弟弟?你旁边的是润玉仙的未婚妻?”


旭凤这才舍得分个眼神给她,“你是谁。”


玄女摇头,“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润玉仙的弟弟,他和别人成亲,婚约不婚约的,他未婚妻都没说什么呢,你替她出头干什么?”


“怎么,你喜欢她啊。”就没见过有人这么上杆子寻事。


“我与锦觅两情相悦,已互许终身。”变相表明了他们的情况。


嘶,四周围观的众仙倒吸一口气,这是能说吗。


为什么火神能把和嫂子苟合的事说的这么坦然自若。


他们都替陛下感到耻辱。


“本座什么时候说要解除婚约了。”润玉轻轻一笑,面带笑意,说的话寒气逼人。


“水神长女本座要,天后本座也要,只是要委屈一下觅儿,当本座的天妃了。”


明明是亲切唤着觅儿,锦觅却不寒而栗。


评论(136)
热度(9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