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绍丶

喜欢混吃等死,讨厌麻烦。

(聊天群)请反派搞事业不要谈情说爱 36

“而且他们也不是润玉仙打的,是月尊大人替润玉仙出气!”玄女说完喘了口气,不等人反驳,立刻道:“来人啊,把他给我拉出去,今天是润玉仙的大好日子,不能让别的谁谁谁给打扰了。”


进来的天兵看了看润玉,后者摆手示意拉出去。


“润玉!等旭凤回来,他不会容忍你……唔!”


他早知道这个叔父偏心旭凤,自然没对他有什么期许。


与其说他疑惑自己会反,不如说怀疑他有那个本事下手夺了本该属于旭凤的帝位才是真。


“玄女,你该回去自己的世界了。”


拉走了丹朱,玄女神情就放松了下来,她不解道:“我还没参见你和月尊大人的婚礼呢,等参加完我在走吧。”


这事没完了是吧。


东方青苍看她一眼,“你不走本座走,放着那个小花妖一个人,本座还真怕她一个闪失死了。”


润玉点头,东方青苍先走了也好,只留玄女一个他也好对付。


“不行啊,不能走!”


玄女知道自己拦不住人,干脆一屁股坐下抱住东方青苍的大腿,万分可怜道:“你走了润玉仙怎么办啊。”


“他现在不是好好的。”


玄女摇摇头,“只是现在而已,帝位都没坐稳呢,肯定有人不服润玉仙的。”


还知道帝位不稳,东方青苍难得正眼看她,解释道:“你的润玉仙没那么弱,剩下的他自己就可以,无需本座。”



润玉:柏麟在吗。


江玉燕:怎么了,柏麟刚下线了,说是要处理腾蛇去。


润玉:那他师妹在吗。


欧阳少恭:他师妹说是在看守秘境,没事别喊她。


润玉:……


这是不是太巧了,找人都不见影。


欧阳少恭:听你这语气,莫不是玄女给你闯祸了。


江玉燕:难道她真在你未婚妻面前把事抖出来了?


润玉:这倒没有。


欧阳少恭:既然她没说,你找柏麟做什么。


润玉:她不肯离开我的世界。


江玉燕:那你让她呆几天不就好了,总不至于你那连住的地方都没有。


润玉:这个不是问题。


江玉燕:?那什么才是问题。


润玉:她要举行我和东方兄的婚礼,说要参加完婚礼才肯走。


江玉燕:???


“噗,咳咳咳。”正在吃饭的欧阳少恭呛了一口,立马引来身边人的关心,“没事吧少恭。”


“咳咳,我没事,屠苏。”


润玉:我刚听见她说,大婚的时候要把你们全部邀请过去。


“咳咳咳。”欧阳少恭咳的脸都憋红了,他刚拉进关系的半身急忙给他拍背,“怎么吃这么急。”


这真是欧阳少恭在天墉城最为狼狈的时候了,连姑获鸟那会为了取信百里屠苏时施的苦肉计都没这么不受控。


欧阳少恭:怪不得你要找柏麟。


欧阳少恭:只是这跨世界去的人不能多,玄女的想法怕是要落空了。


江玉燕:你真想去?


欧阳少恭:跨世界成亲我当然感兴趣。


润玉:……


玄女:少恭,柏麟,玉燕,我回来啦!


玄女:咦,润玉仙你也在群里啊,怪不得刚看你在发呆呢。


润玉:你们谈好了?


玄女:当然啦,月尊大人说举办婚礼后,他就回自己世界了。


润玉:举办婚礼?


东方青苍:这小狐狸说婚礼后才回去,那就尽快举行婚礼把她送走。


润玉:???


你这么无所谓的吗?



——————


下章大婚预警。


敷衍假成婚的新人。

兴高采烈的玄女。


视频聊天前线来吃瓜的群友。

还有历劫回来的锦觅旭凤。


锦觅:我只是历个劫,回来小鱼仙倌就成婚了?

旭凤:我更惨,回来啥也没了。


二更✓


评论(100)
热度(9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绍丶 | Powered by LOFTER